一颗多盐通菜

随便写写,都是废话。

【霍格沃兹生活网】本期话题:你运用最熟练的咒语是什么?

*霍格沃兹校园生活
*突发性脑洞,其实没啥灵感
*HP二十周年,一起复习魔咒

本期话题:你运用最熟练的咒语是什么?

1楼:来自远方 为你炒蛋:
Incendio(烈火熊熊)和 Flame-Freezing Charm(冰冻咒),做果木烤鸭和盐水冰棍非常好用。

2楼:黄油啤酒不要酒:
咒语同楼上的,我猜你一定是位中国留学生。
另外和大家分享一件麻瓜技术还没引进霍格沃兹时我室友的蠢事。我室友是纯血统的牧羊犬——哦不,纯血统的巫师。据说三四岁就展现出了惊人的魔咒天赋,掌握了不少初级魔咒。一年级刚入学的时候,我们多数人还不懂得如何正确使用魔杖,他就天天扬着下巴,在寝室里挥舞他的宝贝魔杖。 lumos here ,lumos there,lumos, lumos,everywhere。(你们可以想见他被分到赫奇帕奇的原因了)这样幼稚的炫耀一直持续到某次返校,他从我的行李箱里翻出了我在麻瓜世界看演唱会用过的荧光棒。
“这是什么?红色!黄色!绿色!蓝色!还会闪!”
从那之后他就再也没用过lumos了,可惜我的荧光棒也不再属于我了。

3楼:斯内克少女:
天哪!你们獾院的纯血已经呆萌到这种程度了?我隔壁那位还一天到晚叫嚣着“我要阿瓦达啃大瓜你”啊。

4楼:他是鹰:
并不是很懂你们喜欢把kedavra念成啃大瓜的恶趣味。但avada kedavra这种恶咒最好还是别在学校念,万一真伤了人会被送到阿兹卡班接受摄魂怪之吻的……

5楼:猜猜我是哪一个:
通俗说法就是跟摄魂怪么么,打啵儿,玩亲亲。【罗恩吐鼻涕虫.gif】

6楼:deideidei:
哈哈哈哈 心疼表情包里的荣恩学长。
对惹,4楼大神有点眼熟,偶们系不系见过?

7楼:他是鹰:
……
没有。

8楼:deideidei:
? ? ?

9楼:她是鹰:
@ deideidei  亲爱的交换生同学 ,你上次看到的是我哦,注意名字里的“他”和“她”。
好了我来正正楼。
我最顺手的咒语应该是Sliencio(无声无息),顺手到我自己都害怕。前几年我在图书馆帮平斯夫人管理学生,因为格兰芬多的小狮崽们自习都像喝了八瓶活力药剂那样亢奋,我们使用这个咒语频率非常高。这导致后来有段时间我一抽出魔杖,就条件反射地念出Sliencio,简直噩梦。

10楼:一年级萝卜头:
羡慕!我连发音都发不准,学长学姐们不要嘲笑我~

11楼:她是鹰:
【👌】没关系,学习是循序渐进的嘛。

12楼:我是翻倒巷捡来的:
为什么没人提清洁咒?难道你们都土豪到有家养小精灵不需要自己动手做家务吗?
我们家的家务都是我做的,我妈妈还一直夸我的清洁咒很厉害呢。

13楼:斯莱特林有点咸:
。。。

14楼:格兰芬多有点甜:
小可爱,你可能真的是你妈从翻倒巷捡来的。

15楼:我是翻倒巷捡来的:
。。。

16楼:我是翻倒巷捡来的
!惊!恐!

17楼:猜猜我是哪一个:
嘿,各位有没有觉得4楼9楼的两只鹰有奸情,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源于格兰芬多与生俱来的八卦感。好吧来说说我最得意的魔咒——咳咳,当你在城堡走廊里看见自己的基友跟一个漂亮姑娘卿卿我我,说说笑笑的时候,请不要尴尬走开,记得对基友甩一个Hair-Thickening Charm(多毛咒) 这是我们检验真爱的惯用手段。

18楼:。。。:
。。。
直觉告诉我楼上是韦斯莱家的。

19楼:,, ,:
同意。

20楼:要这魔杖有何用:
+1。

21楼:他是鹰:
头发越红戏越多。

22楼:他是鹰:
听说发色饱和度与智商成反比。

23楼:猜猜我是哪一个:
。。。

24楼:猜猜我是哪一个:
【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包鼻屎怪味豆.】

评论(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