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多盐通菜

随便写写,都是废话。

之前在pottermore做了测试,今天捏完人设图了过来放个结果。

 

分院测试前想去拉文克劳(我就不厚着脸说我是个性冷淡风的书呆子了)或者斯莱特林,做题的时候选择都偏腹黑向,就被分进了蛇院。美国的测试结果是雷鸟,关键词是灵魂,冒险,听起来像狮院。

守护神是眼镜王蛇,蛇院就要用蛇配,没毛病。

 

魔杖part是:山毛榉木,龙心弦,十三英寸,不易弯曲。

我找过很多别人的魔杖只有三四个人是山毛榉,介绍里说它是非常珍贵的木材,真正适合它的人会比同龄人更聪慧或具有丰富的见识。霍格沃兹湖边就种了山毛榉。(曾经在某篇同人文里看到小龙说自己对山毛榉过敏,测试完我真是笑出猪叫)

关于龙心弦的介绍,按我的渣理解好像是说它通常具有最强大的力量,学习能力也比其他类型的魔杖更快更强,但它很容易倾向黑魔法。

 

最后放上人设图,假装自己在霍格沃兹上学(^o^)。你们看看就好,别嘲笑我的名字啊,我是木头先生脑残粉。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