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多盐通菜

随便写写,都是废话。

今天分析完Cre的身世仍懵逼得如同智障

·我怀疑自己是个傻子。

目前通认的观点是Cre是老邓的另一个弟弟。个人jio得不太可能啊。老邓1881年出生,有两个兄弟姐妹,弟弟阿不福思和妹妹阿利安娜,且年龄差并不是很大。老邓的爹在阿利安娜6岁那年被关进阿兹卡班牢底坐穿坐到死,期间不可能越狱出来搞外遇。老邓的妈意外死于阿利安娜不稳定的魔力暴动,而阿利安娜又死于1899年邓家兄妹和格林德沃的冲突中。试问1927年还不到20岁的Cre要怎样才能成为46岁老邓的弟弟。还有一种观点说,Cre是阿利安娜和格林德沃下的崽=_=Emmm……格林德沃看不起老邓的弟弟妹妹+格邓当时是恋人关系。倒不如说老格和老邓生了Cre我还能相信一点(滑稽)。所以我坚持两种可能:1.Cre是邓家旁支的后裔;2.Cre因展现出魔力天赋被麻瓜父母抛弃,又或因身带默默然被巫师家族抛弃。老格为了利用Cre的默默然用假凤凰设局激起Cre对“家人”老邓的仇恨。

另外,Cre不可能是1901年被丽塔调包的孩子。如果是,他在1927年应该是26岁,那么同龄的蒂娜得有多不拘小节才会叫Cre“kid”“boy”。

想给自己一个阿瓦达索命。

坐等罗琳打我脸。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