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多盐通菜

随便写写,都是废话。

【霍格沃兹生活网】本期话题:跨学院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霍格沃兹校园生活
#突发性脑洞,鬼畜
#有关伏黛,不吃邪教勿入。

本期话题:跨学院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楼:此ID不显示:
二年级单身獾,占楼学习经验。

2楼: 住在黑湖底的Annie:
我男友是个赫奇帕奇,刚恋爱的时候全宿舍都嫌弃我没野心眼光差,她们觉得斯莱特林女生就该秉持“马尔福未来女家主不能输”“为里德尔教授单身到死”的信念,但我没认为我男友哪里不好。作为一个忠诚细腻自带阳光特效的赫奇帕奇,他会在晚餐后提前帮你占好图书馆座位,每周都做美味新奇的甜点送你,去霍格莫德购物主动帮你提包。虽然赫奇帕奇男生们不是王子,但他们会把喜欢的女孩宠成公主。
我最近好像也甜蜜地发胖了呢。

3楼: 一起去炸魔药教室吧:
纵观波特学长韦斯莱学长的恋爱史你就知道自产自销是我们格兰芬多的传统,可我们人数没有小獾多,男女比例又严重失调,我就非常荣幸变成了基友团中落单的那个。俗话说,多吃狗粮多积福,后来我跟一个金发蓝瞳肤白貌美身材好的拉文克劳妹纸一见钟情,各科作业都有了着落,感觉整个人棒棒哒。

4楼:翅膀不见了:
@ 一起去炸魔药教室吧 你魔法史论文写完了没?一个字都没写就出来浪,再这样分手。

5楼:男票今天又怼我:
这里小狮,在斯内普教授画像的忽悠下交了斯莱特林男朋友,然后对蛇院改观很多。斯莱特林男生其实不像表面那样高傲冷漠外加欠扁脸,你吃了倒霉药剂他们可能会气哼哼骂你idiot,但还是会第一时间用麻瓜方式(抱)你去医疗翼,他们只是不确定或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
我觉得我男朋友是个很好的斯莱特林,斯内普教授也是。

6楼: 日记本君真爱粉:
我有纳吉尼在手,咬死霍格沃兹恩爱狗。

7楼:她是鹰
楼上你的纳吉尼宝宝早被隆巴顿教授片成蛇肉刺身了。你那位没鼻子又秃顶的里德尔教授已经娶黛夫人了你不知道?

8楼:deideidei:
德姆斯特朗交换生来报到!里德尔教授和黛夫人也系跨学院恋爱吧,偶记得黛夫人原来系拉文克劳不系斯莱特林。

9楼:她是鹰:
Dei dei dei(口音都被你带跑了),我一个蛇院闺蜜说,今天教授会在黑湖边送黛夫人特别的结婚周年纪念礼物,我要去凑热闹哈哈哈!

10楼:我真的是潜水党呀:
哇呜!活久见!!!楼上的小鹰带我一个!

11楼:放学留下留你个鼻涕虫:
求大神打包带走~

12楼:海莲娜我女神:
+1

13楼:deideidei:
+1

14楼:校刊娱乐版撰稿人:
我仿佛知道明天校刊头版要登什么了。
拜谢。

15楼:已有对象请勿勾搭:
@ 住在黑湖底的Annie  甜心,人太多了你别去挤哦。

16楼:住在黑湖底的Annie:
好的【❤】。

17楼:此ID不显示:
······

18楼:她是鹰:
······

19楼:格兰芬多大帝国:
······

20楼:霍格沃兹单身狗权益会会长:
……不好意思,进错帖了。

评论(10)

热度(55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