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多盐通菜

随便写写,都是废话。

【德哈】被一只死鬼黏上怎么办

*一篇旧文
*剧情/背景/ooc 
*我一定写的是伪德哈

        德拉科今天早上死了,死法非常的不斯莱特林。怎么回事儿呢?他咬着蜂蜜草莓酱可颂,捧着高浓度黑咖啡,晕晕乎乎过马路的时候被汽车给撞了。梅林在上,谁能想到眼高于顶的马尔福居然会死在麻瓜手上!
         不过这样一来事情就变得棘手了,伦敦的死神因为德拉科不属于自己的辖区推掉了这桩案子,而霍格沃兹的死神也以德拉科没有死在自己的地盘为由拒绝处理这件事。所以,德拉科就变成了真正的孤魂野鬼。
         当他完全抽离倒在血泊中的金发男孩的躯体后,德拉科开始考虑接下来该怎么办。秉着马尔福家族至高无上的理念,德拉科觉得就算做鬼也得做个霍格沃兹的鬼,每天蹲在街角跟流浪狗较劲算怎么回事?于是他硬着头皮找上了租住在伦敦公寓里的哈利,并希望借住哈利的魔法回到霍格沃兹,毕竟现在失去实体的他连魔杖都握不住。
        当然啦,事情的发展总是出人意料的。
        哈利不得不答应收留德拉科,注意这里提到的是“不得不”,因为傲娇鬼德拉科没跟哈利打一声招呼就穿墙进来了。就算锁门也无济于事,因为变成鬼魂的德拉科还是能够自由穿门进出。
        接下来的几天是哈利自大战以来度过的最痛苦的几天。他洗澡的时候,德拉科就坐在盥洗台上对着浴帘做鬼脸;他睡觉的时候,德拉科就坐在床沿上把皮鞋踩得踢踏踢踏响;他吃饭的时候,德拉科就拎起自己的衬衫领子跟他讲这些血渍都是从哪儿迸出来的。
        哈利终于忍无可忍,他气冲冲地关掉电视机,对托着下巴在客厅里飘来飘去的德拉科说:
        你到底还有什么未了的心愿赖着不肯走,要不要我给你找个牧师,再不行找个东方道士来超度一下。
        我没有什么心愿啊。德拉科把手一摊。我就喜欢看你看我不爽又打不到我的样子。

评论(4)

热度(48)